close

母乳媽媽的胸部保養真的很重要!!!!!(說三次還不夠!)

我第一胎退奶之後直接變平胸男人,

所以真的要好好告誡(恐嚇)現在正在餵母奶的媽媽,

不好好照顧你的雙峰,在退奶之後就回不去了!

其實我算是很勤勞擦乳液妊娠霜的人,當然也很想好好保養我的胸部啊!!

WechatIMG154.jpeg

但是哺乳期一直卡在嬰兒會吃到,所以不敢在胸部上亂擦保養品

因為我也很懶得每次餵奶前還要在那清潔半天

(而且嬰兒肚子餓哭起來誰還有空在那擦乳頭啦)

但看著它日漸乾裂也是於心不忍

所以我一直在尋覓嬰兒吃到也沒關係的按摩油!

終於被我找到了 「護您長呵護系列」!!!!!

先附上產品連結:https://lihi1.com/luOLJ

產品都是天然草本配方!

全套商品寶寶用好您用也好!(天啊我好老)讓我來一一介紹!

WechatIMG170.jpeg

WechatIMG172.jpeg

先從 「護您長乳房滋養油」 開始!

WechatIMG174.jpeg

這款油從懷孕後期就可以開始用!

就像懷孕肚子脹大可能會有妊娠紋,

懷孕後期胸部脹大也會產生細紋

哺乳期就更不用說了

漲奶時撐超大,一排空又像布袋

這胎我就發現接近乳暈的地方超多細紋

而且大概因為一直摩擦超級乾的

一乾就容易裂 然後就草莓奶

 

但是之前用其他胸部的油按摩

都要避開乳暈乳頭(免得殘留讓嬰兒吃到)

按起來超不順手,最後就懶得用

最近找到 護您長乳房滋養油的成分超天然

WechatIMG163.jpeg

裡面生機植物草本配方包含了:

有機甜杏仁油、荷荷巴油、芝麻油、月見草油,

可以保濕跟滋潤脆弱的胸部肌膚

雷公根、玫瑰草、葫蘆巴、洋甘菊萃取液,

可以保濕,修護, 調理肌膚

WechatIMG155.jpeg

說明書跟網站上都有教大家按摩的方法:

從乳房基底部環狀按摩,或螺旋狀依乳腺管方向至乳暈前停止及乳頭滋潤呵護。

也就是整顆胸部都可以按啦!

但是不要太大力搓揉免得乳腺發炎

請輕柔地對待他XD

使用時機就是每次餵完奶或擠完之後

剛好修護剛被摧殘的乳房

然後到下次餵奶時又剛好產品已經吸收了

可以直接餵(擠)奶!!!

沒有什麼人工香料的味道,基本上可以說沒什麼味道

所以小孩也不會排斥

WechatIMG156.jpeg

WechatIMG157.jpeg

可以比較一下使用前後的滋潤度!!!

 

另一個產品就是 「護你長乳房修護霜」

WechatIMG173.jpeg

也就是專門擦乳頭、乳暈的修護霜!

不管是親餵或瓶餵的母乳媽媽

應該都有乳頭被咬到流血

或是擠奶擠過頭不小心破皮的經驗

我猜大家都是用羊脂膏比較多吧!

但我每次都覺得那層超厚 穿上衣服都會黏到毛屑

然後感覺下次要餵小孩時那層都還在

護您長的修護霜質地比較清爽

很容易就吸收,也不會黏黏

適合不喜歡粘膩感的媽咪

WechatIMG159.jpeg

成分都是天然生機草本配方:

有機甜杏仁油 、荷荷巴油、榛果油、維他命E

玻尿酸、洋甘菊、玫瑰草、雷公根、葫蘆巴萃取液

WechatIMG158.jpeg

擦起來沒有負擔,

給乳頭與乳暈肌膚的滋潤、保濕、調理。

我都是跟滋養油搭配使用

這樣整顆胸部都保養到了!

濃稠度很剛好,

WechatIMG183.jpeg

也很好推開

WechatIMG184.jpeg

最後會在皮膚上形成薄薄的保護膜!

WechatIMG185.jpeg

 

但是還有一個情況就是!

乳腺有點堵塞的時候

整個胸部都超腫脹的!也就是俗稱的『石頭奶』!

我在月子中心的時候護理師有教我

可以用高麗菜葉冷敷

但是用青菜實在太麻煩了啦!

一直掉又不服貼

貼心的護你長推出了「舒疏乳房胸膜」!!!

WechatIMG160.jpeg

就像面膜一樣但是是專門敷胸部的!

3D立體結構專為乳房設計,服貼性很高

而且很大片你不管哪裡漲都敷得到

(原諒我拿碗公當道具XD)

WechatIMG166.jpeg

他是一邊開口設計 可以依照自己乳房大小做調整

環繞一胸部整圈

WechatIMG167.jpeg

裡面含有《有機高麗菜萃取液》,舒緩效果極佳

我最喜歡冰在冰箱

然後胸部腫脹發熱的時候拿出來冷敷!!

 OMG實在太舒緩了!!!

WechatIMG162.jpeg

而且手也不用一直拿著冷敷袋

敷著15-20分鐘拿下來就可以了!

尤其是剛生完的媽媽乳腺還不是很通

真的可以先買來備用

我在月中每天都在冰敷冷敷我的胸部簡直都快撞牆

可惜晚了幾個月才知道有這個產品啊啊啊啊!

裡面精華液滿多的,我是可以用個兩三次感覺比較不浪費

記得開封後要放進冰箱保存喔!

WechatIMG161.jpeg

 

媽媽用完,現在輪到寶寶了

媽咪們應該都聽過幫baby按摩可以呵護寶寶之外,

也可以促進親子親密關係吧!

當然按摩也要挑選好油!

我自己保養身體喜歡又油狀產品

所以寶寶也是選擇滋養油

「護你長新生兒滋養按摩油」

WechatIMG176.jpeg

以冷壓方式搾取植物調和油,完全無味無香精

WechatIMG165.jpeg
寶寶用起來沒有多餘的負擔

而且在皮膚表面我覺得比乳液更持久保濕

按摩的時候也不用一直補擦,很好推

肚子手腳臉部背部都可以按!

CIMG1396.JPG

我家大寶因為偶爾有便秘問題

沒事也會被我抓來按肚子!加速腸胃蠕動!

CIMG1446.JPG

由於我不是專業護理師就先不教大家怎按了

但是護你長產品內盒有附上教學影片QR CODE!

每個部位都有護理師詳細的教學影片!媽媽們趕快學起來!

WechatIMG180.jpeg

滋養油的植物草本配方包含:

芝麻油、向日葵油、甜杏仁油、葡萄籽油、杏桃油。

全方位滿足寶寶肌膚成長需求,提升表面肌膚的保濕度與滋潤,

雖然是油但是又清爽不油膩,無色無味,非常適合寶寶按摩和沐浴後保養!

 

總之這一系列產品因為都是用生機植物草本配方,

所以很適用在媽媽寶寶身上

不用擔心寶寶吃到或吸收不好的東西!

用起來天然安心!

附上產品連結:https://lihi1.com/luOLJ

好好呵護自己的胸部跟寶寶喔!

 

 

arrow
arrow

    Lupiha 盧屁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