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停課不停學,OiKID 線上英文掌握孩子專注力

疫情起起伏伏,小孩在家每天軟爛也不是辦法。

Brandon現在五歲,目前上全美的幼稚園中班,學校停課時有遠距教學,但有時候我們會選擇自主停課。在家真的沒事做,又怕把學校教的忘光光。線上課程好像是最近很多爸媽的新選擇,但是線上教學畢竟沒有人跟人的接觸,要如何讓小孩產生興趣,以及持續專注學習才是最大的重點!

1272139.jpg

這次體驗了 OiKID 兒童英文線上學習,Brandon上完課第一個反應竟然是:「怎麼這麼快就下課了?!」表示15~20分鐘的體驗課很有趣,他都沒有坐不住耶!當小朋友覺得上課是一件好玩的事,他們才會願意繼續下一堂課啊!

先送上免費體驗連結https://bit.ly/oikidRebeccaWu

三大原因—成功讓孩子坐得住的一堂課

我在旁邊觀察Brandon上課,後來歸納出三個成功吸引他的原因:

 

1. 正確使用3C學習,孩子開心、家長也放心

我覺得線上課程蠻大的優勢,在於小朋友都對3C很有興趣!Brandon平時在家裡和學校都被禁用3C(但碰到疫情必須網課也沒辦法)。因此,Brandon覺得可以使用電腦上課是一件很酷的事,可以用大人的電腦,還可以在螢幕上看很多動畫,整個超開心的咧!

1272129.jpg

Brandon很認真在上課,還比出”讚”的手勢

 

2. 課程內容五花八門,提升學習興趣與動機

家長們想知道課程內容是什麼,一定要讓小孩體驗一次看看!OiKID 的教材多元化,不是用傳統的填鴨式教育,只教英文單字或文法而已喔!

Screen Shot 2022-06-15 at 2.59.35 PM.png

Brandon跟著外師一起數數看

 

OiKID 課程內容五花八門,第一堂體驗課的主題有基礎的顏色形狀、邏輯、數數字、唱歌等。課程像在玩遊戲,Brandon一直都很有興趣,根本沒機會覺得無聊。在恍神之前,就已經換下一個主題了,一直維持在高度興趣中!

1272132.jpg

Brandon比出形狀,唸出相對應的英文

Screen Shot 2022-06-15 at 3.02.53 PM.png

外師教Brandon顏色形狀的英文單字

 

3. 老師用熱情感染學生,互動既有趣又好玩

這次體驗課的老師是Maxine Johnson,她很會跟小朋友互動,也會在課程中帶入很多手勢,成功吸引Brandon的注意力,也用熱情馬上破冰!畢竟有些小朋友比較害羞,線上課更需要自然high的老師,才能引導螢幕那端的學生開口說話啊!

Screen Shot 2022-06-15 at 11.31.06 AM.png

外師生動的表情動作,吸引Brandon的注意力

例如:叫他一起做動作、摸鼻子和碰眼睛、答對問題就Give me five!還會一起唱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或是學各種動物叫等等。Brandon玩得超開心,就這樣一來一往,完全沒有分心的時間,課程一下就結束咧!

1273449.jpg

Brandon模仿外師做鬼臉

上課不是只有老師自己一直講,而是會問Brandon很多問題,也會引導他盡量講完整的英文句子(這跟他們學校老師一樣,因為小朋友很容易yes no句點王)。

Screen Shot 2022-06-15 at 11.25.37 AM.png

外師引導Brandon用完整句子回答問題

三大關鍵—家長放心將孩子交給 OiKID

1. 標準口音的專業師資,問答訓練聽說能力

其實,學英文我最care的部分是老師的發音!像是單字或文法,就算現在沒學好,之後也可以慢慢學沒關係,但是發音在一開始就要是標準的!不然很難矯正回來。

 

上課時,老師會用問答的方式,訓練聽說能力,也能從中評估Brandon的程度。課程結束後,會給予評分,並分析適合開始上課的程度,不然太簡單或太難都沒有什麼效果!

Screen Shot 2022-06-15 at 3.38.57 PM.png

課程透過一問一答訓練聽說能力

OiKID 嚴選全球師資,既是專業的英文老師,都有標準口音,還有個特點是老師皆具有幼教經驗!平台上都有老師的自我介紹影片,有雙語師也有外師。小朋友有基礎可以直接選外師;完全沒接觸過英文也可以從雙語開始習慣。根據孩子個性及學習經驗,自行選擇授課老師!

 

2. 回放掌握學習狀況,亦能複習上課內容!

竟然有觀看回放的功能!上課過程全程錄影,如果你想讓小孩獨立上課,不在旁邊陪伴或打擾,課程結束24小時後,可以用回放來掌握學習狀況,小朋友也可以看看自己上課的表現,或是加強不足的地方,他們也會覺得蠻有趣的喔!

Screen Shot 2022-06-15 at 3.04.06 PM.png

課程結束24小時後,能在平台觀看回放影片

3. 線上一對一教學好處多,大人小孩都受惠

 

對小孩來說,一對一教學就是一個無所遁形的概念!沒有別的學生,所以也沒有發呆的時間。老師問問題一定要回答,如果有什麼問題,老師也能馬上解答。等了解程度之後,老師也能因材施教。100%的獨享老師!100%的專注!

 

而對家長來說,最大的福音就是不受地點和時間的限制,在家上課省去接送的麻煩。除此之外,也可以自由排定一家大小都方便的時間,讓沒時間上課不再是藉口!

 

課程有魔力!妹妹忍不住跟著一起學習

最後同場加映一下,一歲的妹妹看哥哥在上課,還有老師生動的聲音,讓她也超想加入的啦!尤其是老師開始唱Twinke Twinke Little Star,妹妹也忍不住跟著跳起來了!

1272135.jpg

一旁的妹妹很想和哥哥一起學英文

還跟著一起跳起來

如果你正想要讓小朋友學英文,但是找不到時間又嫌接送麻煩的話,那真的可以體驗看看 OiKID,在家裡打開電腦或平板就可以學英文囉!(爸媽還賺到一些時間可以做自己的事😂)

免費體驗傳送門,直接點連結進去就可以囉

免費體驗連結:https://bit.ly/oikidRebeccaWu
詳細體驗文章:https://bit.ly/3bY36U2

 

arrow
arrow

    Lupiha 盧屁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