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即將到來

感覺應該要好好爲媽媽慶祝一下

於是破天荒的讓大家點一下歌好了

喔耶~~~~

大家可以留言告訴我你們想點給媽媽什麼歌

然後留下你們想要對媽媽說的話喔

但是我只能說不保證每個人點的歌都會播啦

畢竟一整個晚上都在母親真偉大也不是辦法

然後這不是電台的活動所以沒有什麼徵選之類的

完全是噴妮我的自由心證 想播誰的就播誰的

畢竟要考慮會不會撞歌跟中英排列新舊還有打歌之類的

花哈哈

然後拜託各位點一些現代歌曲

不然我可能會找不到

總之大家留言給我

我盡量滿足大家的需求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piha 盧屁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