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什麼不多人最多阿姨最多

阿姨聽的懂中文煮飯洗衣拖地摺衣服鋪床洗碗樣樣來

於是早上我只要自己起來打完果汁

被我弄得亂七八糟的果汁機阿姨會來洗

然後午餐煮好 晚餐煮好

吃完盤子都堆在洗手台

當然每天回家床都已經鋪好了

P1140822.JPG

衣服已經洗好摺好放在櫃子裡

順便連我凌亂的行李箱也整理好

還有跟鬼一樣的化妝台每天都很認真的幫我排好

結果一回到台灣!!

天啊!!!

P1150242.JPG

整張床就是維持著我當天離開台灣的樣子

棉被掀開跳下床~睡衣往床上一丟!!!

出門搭飛機!

所以搞的我回來之後滿床灰塵

然後浴巾都沒洗

床單也沒洗

如果說上海有哪裡比台灣好

就是有阿姨的孩子像個寶阿!!!!!!!!!!!


所以我明天要在家洗八千條浴巾還有床單被套

還要整理滿到東西都掉到地上的桌子..........

還有加上被桌上的東西掉到地上也滿了的地板.............

還有不關起來就會攤在那一整年的行李箱...........

P1150243.JPG

我真是獨家揭露噴妮之家凌亂的大秘密!!

因為明天過後!!!他就不會再是這個樣子了!!!哼哼亨哼哼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piha 盧屁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