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說我跟我媽長的像~

因為臉像也就算了

髮型像

穿衣服也像

 

話說週末噴泥與噴媽陪同噴爸參加了他的同學會

在北投的一個溫泉會館

吃飽喝足之後噴泥與噴媽決定去大眾池泡個湯

全身脫光光還帶了浴帽一前一後的走入浴池

也是脫光光的路人看到我們真是驚呼連連

"哇!!!你們兩個長的好像喔!!!母女齁??!!好像姐妹!!!"

然後我跟我媽就這樣被脫光光的來回打量..............

還要很有禮貌的回應~

"喔對阿~很像齁~大家都這麼說....."

 

但我根本就很想跳進池子裡泡湯

跟陌生人不用這樣赤裸聊天吧~

但我跟我媽連帶著浴帽都能像也是不簡單

也有可能是因為我們兩個大概是整個大眾池唯一頂著大濃妝泡湯的母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piha 盧屁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